日本藥妝


大家好,我是STAFF的Ray。


總是寫禮拜四的我怎麼今天跑來串位禮拜二呢


將將!!

因為禮拜四那天要去北海道啦!!


但我可不是去玩喔~是要去ZIP的總公司出差~是出差~


說到去日本,藥妝店是很多人(尤其是女性朋友)必逛的地方


而且可能一逛就是30分鐘起跳(不過就是屈○氏、康○美)


雖然我對日本的藥妝店沒啥太大興趣,


但確實有很多寶可以挖!


下面就來介紹幾項我個人在日本藥妝店中的愛用商品


1. のど・口内炎 消炎のどスプレー

基本上這是幫助喉嚨消炎止痛的東西


喉嚨如果開始有點癢癢的,有快要有痰的感覺的話


噴兩下可以防止感冒,還蠻有用的喔!!


2. エージーノーズクール(AG NOSE COOL)

由於盒子不慎以經丟掉了,只好用這個代替

這罐我都是拿來通鼻塞的


如果鼻塞睡不著的話,噴個一下不用2分鐘


鼻子就暢通無阻,可以安穩入睡喔!!


3. ムヒ

最後這罐呢主要是拿擦蚊蟲叮咬的


但是,我第一次使用ムヒ不是因為被蚊蟲叮咬


而是第一次發現我對酒精有過敏,喝了酒後全身發癢好4、5天


當時的女朋友拿ムヒ給我擦了之後終於止癢了(真神!!)。


另外,我覺得ムヒ還有防蚊液的效果喔!!


以上是幾項台灣(應該)沒有在賣的東西,


有機會去日本的藥妝店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留言

  1. 今年は特に寒いらしいですよ。
    滑って転ばないように、気を付けてくださいね。

    版主回覆:(01/14/2013 03:54:51 AM)


    はい、気を付けましたが、一回滑っちゃっ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