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分享


很久沒有買日系雜誌回家看的我


前幾天購入了這本



看到封面的大字了嗎


簡單來說就是


最受女生歡迎的便宜穿法


書的內容有整理出男生一定要有的五大把妹神器(!?)



第一名是雙排釦

簡單來說就像是我們家有賣的這件差不多


另外搭配上圍巾等等小東西


簡單就很好看



第二名焦糖色的牛角釦外套限定


竟然還強調說一定要焦糖色!?


內搭深色組合平日外出必備搭法


當然這個我們家一定也有類似款的啦!!(左邊)


第三名圍巾領開襟衫

利用它就能增添出男子氣概(!?這個我真的不懂)


雖然不懂


但是我們家真的還是有類似款耶...




第四名 皮衣


最推的色系竟然是茶色!?


不過皮衣真的是萬年不退流行的東東


我們家也有出喔!!

第五名有兩位
MODS大衣

雜誌是比較推黑色款的大衣


簡單搭配CHINO褲就相當的好看


只是比較不建議矮的人穿著(不高的話穿短版外套比較容易拉長身型)

背心

素面簡約的鋪棉背心


室內穿起來就相當的保暖


加上很好運用多層次的搭配


也是不可缺少的口袋名單喔!!


以上就是今日的把妹穿搭單元


洩洩收看






留言

  1. 好想要買一件ZIP的雙排扣外套喔

    但是顏色都離我理想的顏色還差一點...

    灰色不夠深、焦糖色太深QQ

    版主回覆:(12/14/2012 08:17:48 AM)


    今年的版型其實做的還不錯,偏窄,不過如果顏色不喜歡真的也是沒辦法。
    不過我個人比較推薦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5623653310
    這款,只是價格貴很多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這本雜誌我超愛的~已經連續買了7.8年有吧~
    買到金石堂自動幫我進貨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