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大家好,我是STAFF的Ray。


沒錯,今天就是iphone5首批開賣的日子


最近不只是iphone5、HTC跟三星都有新機發表

(網路新聞翻拍)


到底要換哪支手機市很多人談論的話題


我本身現在是用這兩支


一定覺得我很囂張,既然一次用兩台iphone!?


其實事實並不是表面這樣


先從左邊的iphone 3G開始講好了


首先,有沒有注意到是iphone 3G,是“3G”喔不是“3GS”


是的,iphone 3G是iphone系列的第二代,台灣並沒有上市


這支是在美國申辦的,是支年代久遠的手機了


右邊的是從日本帶回來的iphone 4


這裡問題要來了


經常被問到,有iphone 4為啥還要帶iphone 3G呢??


是的,iphone 4這支是日本來的,日本的手機都會有鎖機
(只能使用申辦的電信業者)


而且,iphone 4是直接搭載iOS4以上的作業系統,


也就是說沒辦法破解,除非用卡貼…



也就是說這支沒有訊號啦,


所以,我iphone 3G只用來打電話跟傳簡訊


iphone 4則是用來聽音樂、打電動、上網(僅限於wifi)等


講到這,大家一定認為我是個iphone愛用者。


其實我也有考慮過換用其它手機
(因為itunes的同步工能有很多地雷)


有想過改用國貨HTC,但又不想使用安卓系統


也很想嘗試看看windows的作業系統
(畢竟電腦遲早會換成win8系統,應該比較好整合)


可是,我應該還是會先選擇iphone 5吧


不過要等到明年才有預算購入…(有看我上一篇的人應該知道原因)


有打算換機的有朋友們,打算換哪一支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