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東門站附近美食簡介



今天下午和我哥坐MRT去東門站逛逛
由於我住在MRT-(橘線)新蘆線附近
於是坐了MRT直達到東門站
MRT-(橘線)新蘆線到東門站是不用換車的

但如果是從台北火車站來的話
要坐到MRT-(藍線)忠孝新生站再換MRT-(橘線)新蘆線
如果是從新店方向來的話,
要坐到MRT-(綠線)古亭站再換MRT-(橘線)新蘆線
才能到達東門站
對於MRT-(橘線)新蘆線的朋友來說真的很方便啊~
註:(MRT是捷運的英文簡稱)


由於之前有來過附近的淡大的在職專班進修日文
所以那附近的美食略知一二
我帶我哥來到金雞園吃吃小籠包
一進門口就很熱情招呼,請上二樓
一上樓就日本人一堆啊


其實金雞園以小籠包界來說是屬於B級美食
就是價格親民,略為粗糙的料理,不是手工精緻的料理

但是口味我覺得還不賴
比起大排長龍的鼎泰豐來說

不一樣的感覺,
價格反應在服務品質及食材上.
價格比鼎泰豐便宜,但服務品質還差蠻多的..
我們點了小籠包及菜肉蒸餃還有鮮肉酥餅和酸梅湯 涼拌干絲 花了310元


吃完了金雞園原本想帶我哥去吃永康街的芒果冰.你看看人多成這樣,好懶的排
一條永康街上有二間一樣的冰店,都一樣好多人啊.



吃不到只好吃吃義美的霜淇淋


也是很香濃好吃啊...

逛完之後,就去逛逛東門市場

一路上就出現了蔥燒鯽魚,雪菜百頁,平時在我住家附近很少看到的料理.
東門市場要介紹的是這家店-興記食品
賣許多江淅美食小菜,
很多種可以選擇吧~




以上是夏子在東門站的逛逛心得,希望朋友能推薦一下您喜歡的店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