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八月, 2012的文章

日本語檢定

圖片
相信有在看我們家BLOG的朋友們
一定都知道我們家包含tetsuya桑都有報名2012年7月的N1
目前已經可以至下方網頁查分了喔^^
(N1~N5皆已可以查詢)
https://reg6.lttc.org.tw/JLPT/DataSearch/Score_Search.aspx
至於成績的話咧..嘿嘿
這次很走運的有考過..
雖然分數不漂亮就是了.泣...
(圖)

為什麼我是被21....
而我們家店長
果然不愧是店長
拿到的分數當然是四個staff的第一名囉
(圖)

最後就是..........
(圖)

對的..
你們沒有看錯!!
竟然在我們身邊就有這種能夠考近滿分的神人啊啊~~~~
(果然傳說中日本人即使考N1也不一定能夠考高分的傳說是虎濫的.....)
疑!?
有人說不知道其他兩名staff的成績!???
好吧!!
雖然沒圖沒真像
就在這邊口頭公布一下吧...
夏子很不幸的由於準備的時間不夠充足
很遺憾的就滑鐵盧了........
至於Ray的話
當然不意外的合格了!!
(只是我沒跟他要圖而已 笑)
以上就是日檢的簡單成績報告囉^^

十年桜居酒屋

圖片
大家好,我是STAFF的Ray。
就在昨天,我們ZIP在下班之後大家去聚餐
這一次聚餐的地點是位於林森北路第六條的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vi-vn.connect.facebook.com/pages/%E5%8D%81%E5%B9%B4%E6%AB%BB%E5%B1%85%E9%85%92%E5%B1%8B/202609013181220)
老闆是位日本人,也是鉄也的朋友

說到居酒屋,基本上一進來不管你有多麼的餓,都必須先喝上一杯(誤)
沒那麼可怕啦~是要先點杯酒(或飲料)
點了酒之後再來慢慢的看菜單
我們今天來的第一到開胃前菜是

柳葉魚
我印象中的柳葉魚通常都是在台菜店出現(炸的那種)
日本料理的柳葉魚,底下的醃汁有點酸酸的,口感相當清爽而且開胃
接下來是

芥末章魚
由於我不敢吃芥末,所以沒有嚐試這一道菜
但是又是印象中,鉄也好像很喜歡這一道,好像每次都會點
另外,鉄也吃雞蛋蓋飯(卵かけご飯,略稱:TKG)的時候也很喜歡配這個
接下來是

凱薩沙拉

每次都必點,吃完還會再點的日式炸雞(唐揚げ)
話說十年桜的唐揚雞非常有份量,是我吃過最大塊的

炸牡蠣

K桑的最愛-綜合生魚片

以及夏子的指定料理-烤鯖魚
後K桑還又點了玉子燒(忘記拍照)
話說因為玉子燒外觀以及食材實在是太普通了
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最不划算、最不推薦的日本料理
所以我好像也沒有實際吃過
但今天吃了玉子燒後,好想有點開始明白它其中的奧妙
最後,我忘記拍菜單,所以沒辦法提供價位給大家參考

但只要你是玉山信用卡的卡友,應該隨便吃都可以享95折的優惠吧…


日本的便當藝術

圖片
大家好!我是麻吉~
這次blog來分享一下日本超強的便當藝術
為啥麼會想做這專題介紹??
因為~不知道為啥麼每到中午的時間,
FB上都會出現美味的便當,可愛的便當,海賊王的便當...等等,
便當藝術真的是很撩人(誤)
但是麻吉發現有一個日本網站,介紹的便當都是非~~非~非常的有趣XD
例如:
星期一上班沒電了嗎?
給您電池便當..讓您充滿電,準備再上


或者是上班上到離不開滑鼠...
那麼這個滑鼠便當絕對可以滿足您..

但真做得太真實,忍不住就想拿來按一下右鍵...


滑鼠就贏了嗎?

並沒有...這台NB...可以吃!!

一整個就很想要蓋上去看看,聽說是真的可以蓋上去的!


如果有星巴克日...
這個便當可以提醒您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麻吉看了都覺得那個飯應該都會有拿鐵的味道吧...><)


除此之外,油電雙漲很痛心嗎?
看到這個便當會更痛心...

一年的電費趨勢圖,真叫人難以下嚥...

最有趣的是,便當中的餐桌^^,
便當裡面還有兩菜,一湯,一主食,一水果,甚至還以紅酒!!

一整個可愛爆表~~~
想知道這些可愛的圖出自於哪個blog嗎?

圖片轉載處:
Rico & Coco
http://ricocoblog.seesaa.net/category/334396-1.html
請安心服用(學K桑說話)
下次見~掰^^!!!


夏子最愛買的衣服

圖片
大家好,又到了快換季的時候,
大家的治裝費平均大概是多少錢呢?
我的話應該有二千到三千不等,
像我這樣子的胖子,買得到衣服穿嗎?
我常在YAHOO的超級商城買衣服哦~

店名叫Orange Bear
這間店家是我購買多年的店家,其實他在超級商城有分二個賣場
1.OrangeBear中大尺碼
尺寸是XL~2XL
OrangeBear以多變化的搭配風格,帶領女孩穿出個人時尚,綻放自我迷人魅力;以高質感、平價格、新穎的款式成為女孩的專屬流行衣櫥!
http://tw.mall.yahoo.com/store/orangebear168



2.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提供最時尚魅力的穿搭流行趨勢,讓每位女孩輕鬆玩時尚!!讓你輕鬆駕馭時尚、操縱流行、玩弄搭配,享受愉悅無拘束的Shopping Time 就在OB嚴選
尺寸是S~XL
http://tw.mall.yahoo.com/store/obdesign;_ylt=ArEFMtuBvZ9sn9W7LvwmV7X9Nx4J



大家來猜我是1還是2?
其實夏子比較喜歡他們官網的OB嚴選品牌旗艦店
http://www.obdesign.com.tw/inpage.aspx?no=1

因為尺寸較為齊全不用跳來跳走的,我想穿的尺寸都會標示的很清楚,讓我很方便選擇
下面是官網的OB嚴選品牌旗艦店的尺寸表,非常清楚

當我忽胖忽瘦時,非常的好選擇
其實他們還有 YAHOO拍賣哦..非常多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531990232
拍賣的部分會比較麻煩,不像超級商城可以直接選購尺寸及顏色
還得跑到OB購物網 拍賣會員中心那裡
http://www.orangebear.com.tw/
先下單之後再進去拍賣會員中心選擇想要的尺寸及顏色啦



夏子最喜歡穿一件式的洋裝哦~因為只要穿一件就好非常的穿脫方便,不曉得大家都常去那間賣場購買衣服呢.
男裝的話強力推薦 ZIP

價格.com

圖片
(圖片截取自k的電腦的ie瀏覽器)

不管在台灣或者日本
想到網路購物就一定會想到
樂天、yahoo等等的網路購物平台
(想要人肉搜索請用google)
不過如果你並非是想要在網路上買東西
只是想要查價錢的話
日本有一個超級方便的網站
那就是【價格.com】
http://kakaku.com/
無論什麼它似乎都有得查
喜歡的話甚至可以直接連結到其它購物網站購買
(曾經有傳說,有人拿著價格.com的價錢直接去bigcamera殺價成功....)
以Nikon單眼D3200為例子
http://kakaku.com/search_results/d3200/
一下子你就可以在上面找到離你家近
可以看現貨又便宜的店家!!
如果大家打算去日本玩的時後購買電器的話
很建議大家先在這邊查價格。
如果你現在就是要準備留學或者留學中的人
那就一定不能夠不去用看看囉!!!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2013年連續假期

圖片
大家好,我是Staff的Ray。

(轉載)
就是這一張圖,
在上個禮拜的時候在FB上被瘋狂得分享
連電視媒體都拿來當新聞炒作
http://youtu.be/aNd8iEF0dG8
好吧…寫完遊記的我…
暫時又梗窮,只好也來用一下這個話題吧~
老實說,明年到底有幾天假
在ZIP的辦公室內早就不是新聞了
有在訂閱ZIP電子報的朋友們就一定知道
連假這東西,是有連假就想飛日本的K桑一直都在關切的
---------------時光回朔到一年前---------------
大概是在人事行政局公佈2012年的國定假日不久
K桑就公佈了228的四天連假的東京行程
突然開啟了連假的話題,
好像是麻吉店長找到了這個連結
http://tw01.com/tw01d/thread-1694-1-1.html(台灣自助旅人網)
是的,早在去年的時候
這個為台灣自助旅遊、背包客所打造的論壇已經推算了2013年的國定假日
(連2014、2015的也都已經推算出來了)
連假的部分除了農曆過年是推測5天連假之外,其他跟上圖都是一樣的
恩,我個人是比較贊同休五天的版本。
雖然2013年的國定假日最快要到下個月才會公佈(新聞中有題到)
但也是可以開始規劃了!!
像我們的K桑,手腳非常的快
今年的最後一個,也是明年的第一個連假–跨年
已經安排好要去關西了
至於我,也不落人後
沒什麼意外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利用228的連假去日本滑雪!!!
(今年的228也是去日本滑雪)
店長麻吉應該也會想要出國吧
至於咱們還不知到海關要怎麼過的夏子
是不是能夠利用明年4個連假的優勢,順利的成功踏出台灣呢
我們拭目以待。

宜蘭輕鬆行

圖片
夏子又出去玩了,這次去離台北很近的宜蘭,和家人驅車前往的
一定要吃吃喝喝的啊...
第一站【宜蘭北門蒜味肉羮】

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創立於民國五十五年的肉羮,培養了許多死忠的美食顧客!
有沒有看到很多人,大家都是要來吃肉羮的啦,等了快十分鐘,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下來看看

這是菜單

有沒有看到美味可口令人垂涎三尺的肉羮,阿娘喂,好蒜頭哦~


吃完肉羮後來一杯透心涼的木瓜牛奶啦~

後來聽說(羅東有開分店,不用排隊,宜蘭北門要排隊) 下次還是去羅東分店吧~
第二站【宜蘭員山金車KAVALAN(葛瑪蘭)威士忌酒堡】
http://www.kavalanwhisky.com/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愛喝酒的我,吵著要家人帶我去,這次是第二次去,果然一到假日就人潮擁擠啊~
我們台灣也有自己生產威士忌哦~使用宜蘭的好山好水所製作出的威士忌啊~
還可以試喝酒耶,但是人太多了沒有去。



來看看生產過程吧~磨碎、糖化、發酵、蒸餾、熟成、調配的威士忌















逛累了二樓還有咖啡館



坐下來喝杯咖啡聊聊是非吧~這樣子渡快了愉快的假期。

下午茶介紹: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圖片
大家好!!我是ZIP的麻吉!
聽說(?)上次的鬼月x盂蘭盆節的介紹深受好評XD
而這次當然是不免俗來介紹一下,很適合七夕去的下午茶店家(誤)
其實也不見得要七夕去啦,
只是覺得那間店,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包括本人我啦XD



為什麼會說只要是女生應該都喜歡呢?
第一,可愛的人物圖案菜單





第二,馬卡龍



第三,甜點


第四,裝潢










看到這,大家應該都會OS:【原來如此】的點點頭吧(笑)
既然是賣甜點下午茶的,甜點應該要不錯吃才對,是吧?
是的,甜點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現點現做的[千層派],絕對要去吃!


既然是招牌,麻吉也當然一定要來點一下,
看看這糟糕的段切面(料理東X軍出現了嗎XD),是不是口水直流?


尤其底層是蘋果碎丁,上層是冰涼的焦糖奶油..
一整個很犯罪的甜點,真的!
至於其他點的甜點也真的很好吃,
一併來分享圖片吧~




蛋糕名因為太長,所以記不太住名字(笑)
口感來說,都是很好吃的點心,甜度我覺得都可以接受XD

所以如果對甜點有興趣的朋友,
或者是七夕不知道帶女朋友去哪吃下午茶的朋友,
或者是想要把妹(誤)的朋友,都可以去吃吃看喔!
最後再來一張,個人覺得很不錯的照片-拿著名片,將馬卡龍當背景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官方網站:http://www.ladouceur.com.tw/
住  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大安店)
店  話:(02)2325-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