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田川煙火節



繼上一次店長po過煙火之後


讓我相當的懷念東京的花火祭典
(看著浴衣妹流口水...)


很幸運的在電視上看到


今年的東京隅田川花火大會會有現場直撥


所以週六的傍晚就守在家看了電視轉撥過乾癮


這邊還是要簡單來介紹一下


東京最大型的煙火大會就屬隅田川為第一了


簡單來說它的地點範圍大概就是在隅田川的河上面進行


區域劃分來看的話會分第一、第二兩個會場


以淺草開始向島為止 會場範圍相當的大


煙火發數也是全東京最多的2萬多發(會在兩小時之間內將白花花的鈔票一下子都射完 笑)


每年的這個時後將近會有一百萬人同時到會場


這個煙火秀我2009的時後也有去看


大概人潮跟我們的跨年差不多....
(但是重點是跨年都只看的到刺眼的閃光 煙火節還有浴衣妹可以看 (毆飛))


上面大概介紹完了


接下來就要介紹我家中的配備(笑)


電視是使用P牌42吋電漿(畫質呈色都相當的ok且放在臥室相當的澎湃 不過不知為何是瀧與翼!?笑)

接下來就是衛星設備(俗稱的小耳朵)


最後就是非常之重要的接收機啦

基本上有了它們


我才有辦法每天同步看到日本當地撥放的節目


我才有辦法繼續活下去(會不會太誇張)


最後自以為的炫耀完之後


就是大家一定都會最期待的煙火圖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