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男人的好朋友)



(ZIP的店長也叫麻吉,但她不是熊..><)


大家看電視廣告後一定會覺得這是一部搞笑片,


沒錯這是一部很H的搞笑片美國式的幽默。


故事主人翁 【JOHN】 是一位沒人緣的小孩,


渴望朋友,在1985年的聖誕節時父母送他一隻很可愛的泰迪熊取名【TED】


然後啊...每天形影不離 無論何時都要抱著他。


(相信大家小時候也有這種經驗,有的人是浴巾有的人是無敵鐵金鋼,我慘了~~我都沒什麼記憶我小時候到底是喜歡什麼...............)。


在流星閃過時 【JOHN】 許願 希望他的【TED】能夠變成真正的朋友


天啊!天!啊隔天醒來【TED】真的變的可以講話,


(配音超可愛的)變成真正朋友,閃電時一定要抱在一起的朋友。


看到這裡雖然覺得足憾A (台語很誇張的意思)


還上電視接受脫口秀的訪問,變成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結果物換星移,時間過的很快【JOHN】變成了35歲一事無成在租車公司上班的業務員


【TED】咧變成一位不良熊...(抽煙喝酒樣樣來又色又愛把妹),他們直到長大了還是一直形影不離。


因為【JOHN】上班很混常遲到,【TED】還開車載他去上班..........(金正足憾A)


但是因為他們太過麻吉了,常常一起匪類,所以【JOHN】的女朋友覺得很困擾,


希望【JOHN】可以長大成熟不要再和不良熊【TED】廝混,認清現實,已經長大了..回不到過去童年的時光
(因為他已經35歲了)


故事發生到現在會覺得有很多省思,


有時我們也會逃避一些自己不願面對的現實,認清現實把問題解決,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


最後附上夏子新買的T恤,因為我喜歡可愛寶寶的翹翹屁屁,好想捏一下哦。


如果走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看一個胖胖的人穿這件也許是我。


因為全台灣現在只有我買..哈哈哈


【zip】日系潮流 spinbox 「寶寶抓週抓到電腦」個性短T恤
天竺棉 電腦 寶寶 短袖 純棉 T恤 ZIP男裝 日本設計 超商取貨【2202-23358】
連結:http://zip.shop.rakuten.tw/2202-2335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