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福隆沙雕


大家好~我是ZIP的隱藏人物,Ray(曝光率最低吧)


今天早上出門前,看到新聞在報導福隆沙雕展。



其實我上上禮拜也去了一趟福隆(也隔太久了齁)


在我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福隆,也是第一次看沙雕


所以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福隆的沙雕~


『福隆國際沙雕』


既然有"國際"兩字出現,就是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大師來到福隆雕沙


首先要分享一第個作品是:




是一個已癱壞的女性的機器人。


感覺很有意境,做工也很精細。


是的做工真得很細,還有做到需要打馬賽克的激凸(?)


再來這一張也很經典:




是的,就是林來瘋的林書豪!!


連沙雕也要沾上邊,也是真厲害


只是林書豪的脖子做得好像被勒住了


話說在林書豪後面的那一位我不太清楚是誰(我對NBA球員不熟)


但是有人說很像艾迪墨菲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的話可以親眼去證實看看~


除了林書豪外,還有其它有名的人物


如前陣子過世的鳳飛飛以及被爆料偷吃的王建民


各個都是台灣之光


還有台灣的音樂才子周董(誤)



(由於沒有拍到這個沙雕,所以從網路上翻抓,請見諒)
阿~是李小龍拉~


是有一位路人的阿伯對著這個沙雕說:『啊~這是那個周杰倫啦!』(哈)


最後再來一個



(由於沒有拍到這個沙雕,所以從網路上翻抓,請見諒)
應該看得出來是蝙蝠俠吧~


也是有一位路人的阿婆說:『阿~這是那個蝙蝠洞啦~』


還蠻多好看的沙雕啦~


在此就布PO圖拉,保留給還沒去的人去欣賞實品吧~


天氣好還可以順便出門曬曬太陽喔!!


By Ray



留言

  1. 面白そうですね~チャンスあれば行ってみます~
    で~最近テツヤさんはプロクさぽってないか?XDDDD

    版主回覆:(05/17/2012 08:27:46 AM)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入場券は100元だけど、ぜひ行ってみてください。
    テツヤは最近ネタがなさそうだから。

    回覆刪除
  2. 不錯 感謝!

    版主回覆:(05/21/2012 05:08:26 AM)


    DEAR 謝謝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