ケーリンと北海道研修(跟k君的北海道研修)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お元気ですか?
(最近過的如何?)

ちょっとうちのケーリン君と北海道の会社に研修旅行にいってました。
(剛好這幾天跟k君一起去了北海道做了研修參觀。)

まずは、僕が育った旭川の一枚です。
(首先就來一張我從小生活長大的旭川照片吧。)

そして、
(然後)

動物園が有名なので行こうかという話になったんですけど、
(相當有名的動物園,再去之前也有提到說想要去看看。)

なんと!
(竟然!)

お休み
(休園了...)

ということで。
(因為這樣)

青の池!?とかいうのを見にいきました。
(去了一個名為碧綠湖!?的地方)

北海道住んでたんですけど、知らなかったです。。
(雖然之前住在北海道,但完全不曉得這個地方)

もちろん、久しぶりの北海道。道を覚えてなくて。
(當然,很久沒回北海道。所以路都不太記得了。)



いきどまりw
(前方的路被檔住了 笑)

しかも、雪でって。。
(而且還是被雪檔道。)

さすが北海道ですね。
(果然是北海道呢。)

この時期でこの雪の量です。
(這個季節了還有這樣的積雪。)

道を聞いて、なんとかつきました。
(最後去問了路,總算到了。)



きれいでしょ?
(很漂亮吧?)

そのまま【アルパカ】を見にいきました。
(接著就順路去看了草泥馬。(恕k桑我不知道牠的學名啦.....))



かわいいでしょ?
(很可愛吧?)

見たことないでしょ?
(沒有看過實物吧?)

えさあげれるんですよ。
(有餵牠們吃飼料喔。)



あ、ちなみに移動中の景色はこんな感じ。。
(阿,順便說一下,中途開車過來的景色就像這張圖一樣。。。)



ちょっと移動して、
(稍微在開一下,)



こんな感じ。。
(又變成這種感覺。。。)

最後は千歳空港にはいってるチョコーレート工場のチョコたちで。。
(最後在放上札幌千歲機場巧克力工場的巧克力派對。)



あれ!?
(疑!?)

仕事の様子は一枚もなかったですね。笑
(工作時後的照片一張都沒有耶,笑)

いやいや、いそがしくて写真とるヒマなかったんですよ
(不不,是太忙了,所以工作的時後一張都沒拍而已。)


留言

  1. いいなぁ~俺も北海道に旅行したい~

    版主回覆:(04/30/2012 06:22:03 AM)


    varashi09さん
    俺はちがう国行きたい。笑

    回覆刪除
  2. 例え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