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いってました。(去了北海道。)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北海道にちょっといってました。
(悄悄的去了北海道)

そういえば、知ってます?
(說到這個,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今、EVA航空に乗るとキティちゃんの飛行機なんですよ
(現在搭長榮的話是kitty班機喔。)

かわいいですね
(真的很可愛呢。)

そして、
(然後、)

この時期といえば・・・
(說到這個時期的話。。。)

雪祭り!!
(就是雪的祭典!!!)



どうです?
(怎麼樣?)

すごいでしょ?
(很棒吧?)

めっちゃ大きいんですよ。
(真的是超大的喔。)

そして、ちょっと離れたところでは、
(然後、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則是)

氷の銅像もいっぱいあるんです。
(有很多冰雕。)




あれ!?
(疑!?)

これは。。。
(這個是.)

なんと
(竟然)



台湾のものがあるじゃないですか!?
(這不是台灣來的東西嗎!?)

すごいですね~。
(真棒呢~)

留言

  1. 好喜歡看你的日記喔!>口<~

    希望你可以常常更新(笑)

    話說...台灣的高鐵用冰雕呈現

    好帥阿...

    版主回覆:(02/03/2012 03:25:17 AM)


    bigfour885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
    もっと更新したいんですけどね。。
    (雖然真的很想要多寫一些東西。。)
    特になんもしてなくて。。。笑
    (不過沒因為沒有特別作了什麼事好寫。。。笑)
    かっこいいですよー。来年はいってみてください。笑
    (冰雕感覺很棒喔。。明年請去北海道看它吧。笑)

    回覆刪除
  2. 酷!竟然可以看到關於台灣的冰雕~ ^^

    版主回覆:(02/20/2012 06:31:32 AM)


    SHINEAWAYさん
    日本人は、台湾好きですよ~。たぶん。。。笑
    (日本人會喜歡台灣喔~。大概。。。。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