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スタッフ初登場!(ZIP STAFF首次登場!)




みなさ~ん。お元気ですかぁ?
(大家最近如何?)

今日は出荷がいっぱいあってブログが遅れました~~。
(今天因為出了很多貨,所以部落格的更新晚了)

いやぁ、いっぱいありました。
(真的是超多貨的)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これが今日の出荷分です。写真にはいりきりませんでした。
(相片就是今天出貨的量,沒辦法全部拍進去)

キタ - .∵・┗|*´Д`|┛┗|´Д`*|┛・∵. - ッ!!


そして、今回量が多すぎたために、日本からの税関で日にちがかかってしまい、遅れてしまって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又因為這次量太多了,卡在日本海關那裡,所以出貨晚了,非常抱歉)

ゴメンネm(;ω;`m)三(m´;ω;)mゴメンネ
(敬請原諒)

留言

  1. 哇啊啊啊
    真是相當驚人的數量,應該超過上百件了吧!?

    不過…其實
    我想問照片中的女生和粉紅衣服的先生是誰啊?

    版主回覆:(09/03/2010 06:47:51 AM)


    ふーぶさん
    はい。おかげさまで100件は超えてます。
    (是的!託大家的伏~超過了上百件了!)
    女の人はメルマガを書いてるモチさんです。
    (照片中的女生是負責電子報的麻吉桑。)
    男の人はヤフー担当しているリーさんです。
    (照片中的男生則是負責雅虎商城的BOB桑。)

    回覆刪除
  2. 其實跟我猜測得一樣(笑)畢竟台灣zip人數不多嘛…

    嗯!下次請偷拍店長吧!(笑)

    版主回覆:(09/07/2010 08:57:23 AM)


    ふーぶさん
    店長にいってるんですけど、いやだっていうんですよ・・・笑
    (店長其實也在,但他本人不想被拍...笑)
    今度隠し撮りしてみますね。
    (下次偷拍看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