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が帰りましたぁ(朋友回日本去了)




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みなさん、金曜日のアップルデイリーみてくれました?
(大家是否有看到星期五的蘋果日報呢?)




載ってましたよ~。
(有刊登ZIP唷!!)



そういえば、先週友達がきてたんですが、台湾にまた来たいといって大満足で帰ってくれました。
(話說,上個星期我的朋友來台灣,回去之前還說還想要來台灣玩,非常的滿足。)


どこいったかというと、蝦釣りとか、家楽福とか、林森とか。。。
(不過到底要帶他去哪裡好?釣蝦、家樂福嗎?..還是林森..)



いやぁ、やっぱ一番困るのはご飯ですね。
(不過最困擾的還是吃飯呢!)


初日にツアーでまわったらしくて。。。
(第一天,猶如跟團走的感覺。。)


そうなると、みなさん必ずテイタイホンいってるんだもんなぁ・・・
(若是這樣,大家一定都會吃鼎泰豐的。。)


そうなると、どこつれてっていいのかわからない。笑
(若是這樣,無論來幾次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笑)



そういえば、友達がテイタイホンにいったとき、KAT-TUNがきてたみたいですよ。
(話說,帶朋友去吃鼎泰豐的時候,KAT-TUN似乎也在場。)


やっぱ、KAT-TUNもテイタイホンにいくんですね。
(果然,連KAT-TUN也都去光顧鼎泰豐呢。)


もっと早く知ってればみなさんにおしえれたのに。。
(若是早點知道就可以告訴大家了呢~)


残念です。。
(真的是很可惜。。)


見たかった人もいるんじゃないかな。
(不知道是否有想見KAT-TUN的人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