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はモテル!?(紅色可以增加人氣!?)


みなさん、今日、いいニュースを仕入れました!!
(大家!今天我聽到一個好消息!!)

赤色のものを身に着けるともてるらしいです。
(聽說好像攜帶紅色的東西可以為你增加人氣)

あ、これは男性が女性にってことです。
(阿,這是男生對女生)


アメリカの人たちがイギリスや中国とかで白黒写真に赤い枠と白い枠とか緑の枠とかをつけて実験をしたところ、
(這是美國人好像在英國還是英國,利用黑白照片各自裝上紅色、白色以及綠色框作的實驗)

赤い枠をつけた人が多かったみたいですよ。
(好像是裝紅色框的人最多)

ちなみに、男性にはそんなに違いは見られなかったみたいです。
(順帶一提,好像男生對這個實驗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是非、もてたい人は赤い服などを見につけたらいいんじゃないでしょうか!
(因此,如果想要招來女生人氣的話,請試試看穿紅色的衣服!)


ちなみに、僕も赤い服を持ってるのでよかったです。笑
(順帶一提,我身邊也有紅色的衣服,真是太好了。笑)

でも、どっちかというとモノトーン系のほうがたぶん多いんですけど・・・
(但是,我的衣櫃裏黑白的衣服好像比較多....)

あー!
(阿-!)

僕、今月ウサビッチのキャップ買ったんですけど、白を買っちゃったーーー。
(我這個月買了監獄兔的帽子,是白色的~~~~~)

(ちなみに、まだ届いてないんですけどね。。笑)
(但是還沒送到就是了...笑)

ピンクかっとけばモテたかなぁ・・・
(早知道應該買粉紅色的....)

ちなみにこれです。
(我買的就是這個)


あれ?ピンクは?ピンクももてるのかな・・・笑
(ㄟ?粉紅色?粉紅色也會招來人氣嗎....笑)

留言

  1. ピンク一票!!!
    特にピンクシャツを着た男の子

    版主回覆:(08/18/2010 09:03:42 AM)


    aya712さん
    わかる!ピンクを着こなしたらかっこいいですよ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