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れ墨(刺青)





どうも、tetsuyaです。
(大家好!我是tetsuya!)

こないだ、ある場所に友達が働いてるとかでいってきたんですけど、
(前幾天,我跑去朋友工作的地方~)

そこでその友達の友達と話してたら、
(在那邊和那位朋友聊了一下之後,)

そこでこの入れ墨をいれてる人に会いました。。。
(就碰見在手臂刺上刺青的人...)

これ、ちょーかっこいくないですか?
(這個,超帥的對吧!?)

しかも、機械でいれたっていってたのに、全然色落ちがしてないんです。
(而且這是機器刺青,卻完全不會有托色調色的感覺。)

めっちゃきれいでした。。。
(非常非常的漂亮..)

僕が、日本人じゃなかったらいれてたなぁ・・・
(如果我不是日本人的話,我也會想要刺青...)

日本は、いれると偏見があるらしくて、プールとか、温泉とかはいれないとこが多いんです。
(在日本,刺上這種刺青人的人,無論是去游泳池或者是溫泉等等公共場所都是無法使用也不能進去的。)

だから、いれちゃうと、いけなくなるとこが多いから、いれれないんです。。。
(因此若是刺上刺青,不能去的地方就會變的非常多,所以就沒有刺青了。。)

まぁ、自分が困る分にはいいんだけど、
(除了不能進去溫泉等等公共場合外,自己也會感到困擾啦!)

もし結婚して子供できたときに、プールも温泉もつれていけなかったら、かわいそうだもんね。。。
(因為結婚有了小孩後,因為刺青所以不能陪同小孩去游泳池游泳、泡溫泉也就太可憐了呢。。)

台湾はどうなんですか?
(不知道台灣是怎樣的狀況?)

偏見はあんまないんですか???
(對於刺青是比較沒有偏見的嗎???)


留言

  1. ふーぶ~!!!!05 7月, 2010 21:54

    在台灣,刺青的話還是會有些偏見吧,不過應該
    不至於不能到游泳池那些地方去啦(NBA的籃球員
    到日本都不能泡溫泉嗎,笑),近幾年台灣刺青
    文化確實在年輕人之間很盛行,我聽說除了刺青
    之外還有用烙印的,據說不會比刺青痛(真的
    嗎),不過我是不會想去嘗試的…

    版主回覆:(07/05/2010 08:06:31 AM)


    ふーぶ~!!!! さん
    へぇ~。NBAの選手はお風呂にははいれないですね。笑
    (ㄟ~NBA的選手是沒有辦法泡溫泉的。笑)
    でも、そういう選手なら貸切にするんじゃないですか??
    (不過那些選手可以選擇個人湯屋吧?)
    TATOOは日本でもすごく多くなってはきてますけど、でも、若いときにいれた人が多いですね。
    (日本也是很多人會刺青,但是都是年輕人在刺青的比較多。)
    烙印!?そんなのあるんdねすね。
    (烙印!?原來還有這種的另類刺青啊!?)

    回覆刪除
  2. ふーぶ~!!!!06 7月, 2010 14:49

    烙印就是用上千度的高溫把想要的圖案烙在皮膚
    上(好像不會上麻醉) ,據說因為高溫會把感覺
    神經瞬間燒壞,所以不會比刺青痛(不過這個我
    不太相信,笑)在歐美國家好像近幾年開始流行
    這個,不過如果弄完不喜歡的話,就算用雷射也
    辦法了吧,而且我覺得那些圖案…會讓人不太舒
    服…

    版主回覆:(07/07/2010 06:20:06 AM)


    ふーぶ~!!!!さん
    そうなんですか。知らなかったです。。。
    (是唷!原來是這樣~我都不知道呢)

    回覆刪除
  3. ふーぶ~!!!!06 7月, 2010 14:52

    除了烙印之外,還有一種叫做「刮肉」刺青,就
    是把皮膚上的肉刮成想要的圖案,那個可怕的程
    度跟烙印有得比,完全超越了人類的範疇

    版主回覆:(07/07/2010 06:20:23 AM)


    ふーぶ~!!!! さん
    そうですね。怖そうだし、痛そうです。
    (說的也是!感覺很可怕~一整個很痛的感覺。)
    僕、痛いのだいきっらいなんです。。。笑
    (我對於『痛』是最討厭的。。。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