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ンギン(企鵝)







みなさん、お元気ですか??
(大家好嗎?)

今日は、みなさんにペンギンをお見せします。
(今天來讓大家看企鵝。)

僕の携帯にはいってた、ペンギン君です。
(這是我手機裡頭的企鵝照片。)

このペンギンは前に北海道にいったときにとりました。
(這隻企鵝是我在北海道的時候拍的。)

台湾でも、動物園にはいるみたいですね。
(台灣的動物園似乎也有企鵝的樣子。)

動物園って、おもしろいですよね?
(動物園真的是很有趣的地方,對吧?)

特にほかの国の動物園はおもしろいです。
(特別是其他國家的動物園,真的是相當的有趣。)

テレビでしかみたことないようなものが見れますしね。
(因為可以看到電視上才能看的到的動物。)

でも、最近なら動物園にほかの国の動物がいるのはなんか、ちょっとショックですよね。。。
(但是最近的動物園也可以看到其他國家的動物,對我來說是有一點打擊。。)

たとえば、東京の動物園でパンダが見れちゃうとか。。
(像是東京的動物園可以看到熊貓..)

いや、近場で見れるのはうれしいんだけど。
(嗯,能在國內看到這些動物確實是很開心。)

やっぱ、現地で見たいですよね。。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去動物原本生活的國家去看牠們。)

それをいうと、台湾の動物園、あんまり動物いな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よね・・・笑
(但是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台灣的動物園可能就會沒有太多的動物可以看了吧...笑)

さて、そろそろまた
(那麼,差不多也要)

台湾の動物園にいって、動物見てこよーかなーー。
(再去台灣的動物園,去看動物吧--。)


留言

  1. ふーぶ~!!!!30 6月, 2010 20:50

    說到動物,我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在問一個問
    題,是說:「要學什麼功夫才能打贏台灣黑
    熊」,結果回答者請他去學日本的「極真派空手
    道」,據他說該派的創始人日本拳大山倍達曾以
    自身千鎚百練的肉體與空手道十段的功力和日本
    黑熊搏鬥,嗯…… 喂,這些人是怎麼搞的啊,這
    又是什麼問題啊!?為什麼無緣無故要去和黑熊
    打架呢?嗯, 去看動物吧(←完全不明所以的結
    尾)

    版主回覆:(06/30/2010 12:08:22 PM)


    ふーぶ~!!!! さん
    どうしてなんでしょうね。日本では、強い人はクマと戦いたがりますね。
    (嗯~這該要怎麼解釋呢。在日本來說,實力很強的人都會想要和黑熊搏鬥)
    たぶん、むかしにマンガで強い武道家がクマを倒したというところからきてるんじゃないでしょうか。。。
    (大概是以前的漫畫都會畫到很強的武道家都會把熊打倒!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也說不定吧...)

    回覆刪除
  2. いやいやいや~台湾でもいっぱい特別の動物いますよ!
    黒熊とか寛尾鳳蝶など~意外といますよ!
    台北市立動物園にもいると思いますし、近くてお勧めですよ!

    版主回覆:(07/02/2010 05:37:54 AM)


    varashi09さん
    あ、そうなんですね。知らなかったです。
    今度、動物園にいったら見てみま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