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仁醫)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tetsuyaです。
(我是tetsuya~)

ちょっとブログの更新が遅れてしまいましたぁ。
(blog最近更新的比較慢了~呵..)

みなさん、上の写真のドラマ知ってます?
(大家知不知道上面這張照片的日劇呢?)

そう。
(是的)

仁です。
(就是仁醫)

僕も大好きなんです。
(我也超喜歡這齣日劇的!)

ちなみに、うちのメルマガ担当のモチさんも好きみたいです。。。笑
(話說,ZIP負責電子報的麻吉也似乎很喜歡這部日劇...笑)


日本で、ついに仁の続編がでることが決定しましたよ。
(日本,總算決定是要推出續集啦!!)

まぁ、見れるのはまだまだ先になりそうですが・・・
(不過能看到大概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啦~~!)

日本では来年の4月からはいるみたいです。。
(日本大約是明年四月開始播放的樣子)

次回で、すべての答えがでるみたいですよ。
(真想在續篇中看到所有答案的真相!)

楽しみです。
(真是令人期待!)

早く見たいですね。
(好想快一點看到咧!)

あ、みなさん、仁知ってました???
(啊!!大家不知道知不知道仁醫呢???)


留言

  1. ふーぶ~!!!!08 6月, 2010 19:52

    這個嘛...

    是穿越時空的故事吧?!(這個我是看廣告得知
    的)

    嗯…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時代劇和醫學題材的日劇

    這又是綜合這兩者的東西...所以我...沒
    有在看(笑)

    說穿了,其實是我比較沒耐心而已,以後我會試
    著接受這樣的題材的(?)

    版主回覆:(06/04/2010 08:13:10 AM)


    ふーぶ~!!!! さん
    あぁ、そうですか。
    (啊!是這樣嗎?)
    僕も映画はフィクション系はあんま見ないですね。
    (基本上我看電影也不太會看fiction系的!)
    ドラマもあんまり見ないんですけど。。
    (日劇也是比較少看啦..)
    まぁ、日本のむかしを知らなかったら微妙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ね。
    (不過若是不太知道過去的日本時代去,看的話或許會有點點微妙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