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カップ(世界盃)




みなさん、ついにワールドカップがはじまりますね。
(大家好!!世界盃總算要開始了!)
ついに今日からですね。
(而且是今天開始!)


みなさんはどこを応援するんですか??
(大家會支持哪一國呢!?)

僕は、もちろん日本を応援しようと思います。
(我當然是支持日本啦!)

そうですね。
(是的!)

相手チームが全員食中毒にでもなってくれればワールドカップ制覇の夢も多少あがると思うんですけど。笑
(我曾經想過很多次,希望和日本交戰的隊伍會因為食物中毒吃壞肚子而棄權,然後我們就可以得到世界盃冠軍。笑)

正直、食中毒になってくれてもきびしい。と思う。。。笑
(不過,就算是對方的隊伍食物中毒也很難..笑)

まぁ、制覇までいかなくてもある程度がんばってほしいと思います。
(不過,就算是不用拿到冠軍也很希望日本能夠加油努力!)

日曜日は、僕もサッカーの試合があります。
(星期天我也有足球的比賽)

晴れてほしいなぁ。。。
(希望天氣能夠放晴。。)

みなさんは、今回のワールドカップどこが優勝すると思いますか!?
(不知道這次的世界盃大家會覺得哪一國會得到冠軍呢?)

留言

  1. ふーぶ~!!!!10 6月, 2010 20:33

    台灣沒有參加,不知道該支持誰呢(笑)

    版主回覆:(05/18/2013 02:44:58 AM)


    ふーぶ~!!!! さん
    日本一緒に応援しましょーよー!?笑
    (那一起替日本加油吧!!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