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ゼか!?(感冒了!?)



ついに、俺・・・
(終於,我...)

カゼひいたのか!?
(感冒了!?)

台湾って・・・温度差が激しすぎる・・・・
(台灣氣候變化也太大.....)

寒い。。。
(好冷...)

これは、カゼではなく、気温が寒いだけなのかもしれない。。
(或許可能不是感冒而是氣溫太低而覺得冷...)

勘違いか!?
(是我誤會了!?)

どうなんだ?
(到底怎麼樣?)

俺の体?
(我的身體?)

だれか、看病して。。。
(誰來照顧我一下....)

勘違いかもしれんけどね。。笑
(或許是我誤會...笑)

今週、結局一回も学校にいけてないし。。。
(這個禮拜學校一次都沒去....)

今日も、いけません。
(今天依舊去不了)

そういえば、昨日会社のメンバーで日本食にご飯を食べにいきました。
(話說回來,昨天晚上和公司的同事一起聚餐了)

僕はハンバーグをオーダーしました。。
(我點了漢堡肉...)

はじめて知ったのですがハンバーグって日本の料理だったんですね。
(第一次知道漢堡肉是日本料理)

ちょーおいしーのに。
(明明超好吃的)

ハンバーグはハンバーガーのお肉とは違います。
(漢堡肉和漢堡裡面的肉是不一樣的)

ハンバーグには野菜とかもこまかくきざんではいってるんです。。。
(漢堡肉裡面還有加蔬菜等等的....)

そのために食べやすい感じになってるんです。。
(因此吃起來很爽口)

僕は大好きなんですけど、みな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個人超愛漢堡肉的,大家喜歡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