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大変。。。(真的很辛苦)


どうも、みなさん黄金伝説一日目をむかえました。

(大家午安。今天是挑戰黃金傳說的第一天。)

今日は、初日ということもあり、おいしくパスタをいただきましたよ。
(由於今天是第一天,所以很津津有味地吃著義大利麵。)

証拠に写真をとっているので、後日、まとめてのせます!!
(我可是有拍照片當證明的!!!幾天後我會統整放上去給大家看!!)

それにしても、先週末なんですが、友達が台湾に遊びにきてて。
(話說,上週末朋友從台灣來玩。)

あっちいき~、こっちいき~・・・
(這邊走走、那邊玩玩~)

そう、その前の週も日本から知り合いがきてたので、うろうろ。。。
(是的,上上個週末也是如此,日本的朋友也來台灣玩~帶著他們走走逛逛。。。)

大変です。
(真的是相當的辛苦。)

なんで、毎週九分にいってるのか!?
(為啥麼我每個星期都得要去九份呢!?)

俺は、そんなに九分が好きか!?
(我真的那麼喜歡九份嗎!?)

いや、けしてそんなことはない。
(不,絕對不是這個樣子的。)

たしかに、いいとこだったが、一回いけばけっこう満足だぁ~~~
(那邊確實是相當好的地方,去一次之後就會覺得相當的滿足~~~)

この半年で4回いったね。。
(但是這半年我總共去了四次了...)

もう、しばらくはいきたくないね。。。
(這陣子已經有點不太想再去了。。。)

いやぁ、それにしても週末は飲みすぎて、声ががらがらになりました。
(而且啊~因為這週末喝的太兇,所以聲音都有點沙啞沙啞的。)

このままのいきおいでどんどんのみまくりだぁ~~~~~~~~~~~~!!!!
(真想朝著這個氣勢努力的狂喝下去~~~~~~~~~~~~~~!!!!)


留言

  1. 黄金伝説のテーマを変えたですか?
    一年間毎月?毎週?九分にいくって~~すげぇ~

    版主回覆:(03/16/2010 03:18:00 AM)


    varashi09さん
    爆笑。。
    勘弁してください。。。
    それは絶対に無理で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