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の人


いきなりですけど、
(雖然很突然)

みなさん、彼氏・彼女いますか??
(大家有男/女朋友嗎?)

好きな人いますか???( ´∀`)ゲラゲラ
(有喜歡的人嗎???)


みなさんは、どういうタイプ(性格)が好きですか??
(大家喜歡怎樣個性的男/女生?)

僕はですねぇ・・・
(我哩....)

ん~~。
(恩~~)

料理をしてくれる人が好きです。
(喜歡會做飯的女生)

なんていうのかなぁ・・おいしさとかはそんなに関係ないんです。。もちろん、おいしいほうがいいですけど。ふふふ
(怎麼說呢...不管做得好不好吃。當然如果好吃的話那就更好。)

なんか、がんばって作ってくれてるそんな姿が好きなんです。そんな姿見て、料理がおいしくないわけがない!!
(恩,我喜歡為了另一半努力做菜的樣子。看她努力的樣子,料理怎麼會不好吃!!)

もう、完全に惚れますね。。。笑
(我已經完全被迷倒了...笑)

あとはぁ・・・
(再來...)

ん~。。
(恩..)

一緒にいたい。みたいな空気をだしてくる子、かわいいですね。。
(喜歡黏人的女生...)

普段は、笑顔がかわいいんだけど、帰るときとかに、めっちゃさみしそうな顔する子。
(喜歡平常的笑臉很可愛,但是男朋友回家的時候露出很寂寞樣子的女生)

これも、完全に惚れます!!笑
(對於這種女生,我完全不行!!笑)

次は、逆に、嫌いなタイプをいいますね。笑
(接下來就是我不喜歡的型。笑)

これは、もう完全にうそつく子は嫌いですね。
(不喜歡說謊的女生)

約束を守らなかったりしたら、だんだん冷めていきますよね。。
(約好的事又不遵守的女生,只會漸行漸遠...)

口の軽い子も嫌いです。
(我也不喜歡到處說八卦的女生)

あと、小さいことにしつこい人も嫌いです。。
(另外就是對小事很計較的人...)

なんか、嫌いなタイプのほうがいっぱいでてきますね ('・c_・` ;)
(怎麼感覺討厭的型比喜歡的型多很多)

みなさんは、どういうタイプが好きで、どういうタイプが嫌いですか???
(大家喜歡什麼型的男/女生? 討厭的類型又是什麼???)





留言

  1. 現在會做菜的女生比較少囉!因為三餐老是在外XD
    我喜歡體貼、風趣、負責的男生,其實能逗我開心我就很喜歡了
    討厭的個性也很多,最討厭懶惰〈LAZY〉的男生

    版主回覆:(01/12/2010 10:23:16 AM)


    iooi695さん

    そうなんだぁ・・
    (恩...)
    やさしくて、おもしろくて、責任感のある男か・・・
    (體貼、有趣又有責任感的男生....)
    なかなか簡単なようでむずかしそうだね。笑
    (聽起來很簡單,卻其實不是這麼容易。笑)
    lazyはいやだね。俺もやだなぁ。。。
    (LAZY真是不討喜。我也不喜歡...)

    回覆刪除
  2. 恩~看似越簡單的事情反而越難做好
    但是我要求不高男生應該是不會有壓力^^

    我很懷疑如果做菜不好吃真的還是會覺得幸福嗎?
    吃久了應該是種痛苦吧XD
    我炒過菜給男友吃但是他一直嫌,一點也感覺不出他幸福><

    回覆刪除
  3. 可能真的太難吃了VˍV

    版主回覆:(01/15/2010 10:33:17 AM)


    iooi695さん

    おお!!よく、日本語わかりましたね。。
    (挖!!你懂日文阿...)

    そうですか。。そんなことがあったんですか。。。
    (恩...確實會有這樣的事...)

    どんな料理作ったんですか?逆に興味ありますね。笑
    (你做了什麼料裡?我還蠻有興趣的。笑)

    回覆刪除
  4. 這種被潑冷水的情況常有= ="
    我炒空心菜還有弄韭菜炒豬肉
    我鹽巴加太多菜匙上面還看得到鹽巴@@
    像他回到家我會很高興的撲上去他不給抱~.~
    睡覺抱他會被推開...雖然我都被打槍可是
    我還是樂在其中XD

    版主回覆:(01/15/2010 10:34:38 AM)


    iooi695さん
    すごいね。よく日本語わかりますね。。
    (好厲害,完全懂我的日文..)

    空心菜を失敗するってすごいですね。
    (把空心菜炒失敗,真是有點難度。)

    塩かけすぎって・・・ちゃんと、愛情いれよ。
    (放了太多塩...多放一點愛情)

    おいしく食べて欲しいという気持ちで作ってください。笑
    (請用想要讓對方覺得好吃的心情為男友做菜吧。笑)

    回覆刪除
  5. ...我有用心炒菜呀!可是就是...太鹹= =
    我第一次下廚耶,而且是完全沒學過的情況下XD
    所以他是試驗品~哈哈
    拜託~要是我煮的是泡麵就不會這樣了~笑

    版主回覆:(01/15/2010 10:38:18 AM)


    iooi695さん
    ははは。そうなん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