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こんにちは。
(大家午安)

今、楽天さんで101の85階にあるレストランの食事券があたるキャンペーンやってるの知ってます??
(現在,樂天正在舉辦101大樓85樓欣葉餐廳的抽獎活動,大家知道嗎??)


俺・・・・
(我....)

俺・・・・
(我...)

めっちゃいきたいです。。
(實在是超級想去的...)

いってみてぇ( ´,_ゝ`)

(去不就好了( ´,_ゝ`))


おいしいのかな!?
(不知道好不好吃!?)

景色いいのかな!?
(景色不知道漂不漂亮)

おしゃれな感じなのかな!?
(是相當時尚的感覺嗎!?)

いやぁ・・・
(哀...)

気になる。
(超級介意的。)

あたったら、うれしいけど、日本人にあたるのかな!?(*´゚,_っ゚)´.;.:;*.
(若是能夠抽中,是很開心沒錯,但是日本人能夠領獎嗎!?(*´゚,_っ゚)´.;.:;*.)

っていうか・・・
(但是。。)

もう、食事券とかあたらなくてもいいから普通にいってみたい。
(就算是沒有抽中也已經想要掏出錢包自己過去吃吃看了。)

台湾でしたいことがさらに一個ふえました。
(在台灣想做的事情又增加了一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