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麺


今日は、牛肉麺を食べました。
(今天呢,吃了牛肉麵)
おいしかったです。
(實在是相當的好吃)

今日も、うちの会社の人はいそがしそうです。
(今天,我們公司的人也似乎很忙碌的樣子)

楽天担当スタッフは、出荷やら、在庫管理やらで動き回ってます。
(擔當樂天的Staff為了出貨以及庫存的管理正在奔忙行走)

ヤフー担当スタッフは、なにやらいろいろとマル秘な準備をしているようです。
(擔當YAHOO的Staff,也正在秘密地企畫著許多的東西)

年末はいそがしそうです。
(年底還真是忙碌呢)

僕は、窓を掃除したり、デスクを掃除したり、さらにはうちの商品を購入して、在庫管理中なのに!と怒られたりと。
(我呢,則是打掃的窗戶、清掃桌面,甚至是購買我們家的商品..然後就被唸說「我們正在盤點耶!」等等)

いろいろいそがしいです。笑
(還真的是相當相當的忙碌)

え!?みなさん、僕が何もしてないと思いました?
(啥!大家認為我都沒有做到事情的感覺?)

むしろ、邪魔してると思ってます?
(或者是幫到忙的感覺?)

いやいや、みんなのサポートを一生懸命してますよ。
(沒有沒有沒有,我可是努力地應援著大家呢!)

いつでも、「加油!!」と叫んでます。。
(一直都是熱情地喊著:「加油!!!」)

さぁ、みんなで叫びましょう!!
(大家,請跟著我ㄧ起大喊吧!!)
「加油!!」
(「加油!!!」)

怒られそうなので、そろそろこのへんで。。。笑
(因為有可能被會念,所以差不多到這個地方。。。笑)

留言

  1. 話說...我們老闆有一天,在我們面前說,誰能解決一個問題,就請他吃100碗牛肉麵...,因為
    那個問題其實很簡單,所以我解決了...隔了幾天,老闆就拿錢給我的主管說:"他有100碗牛
    肉麵了,想吃牛肉麵的同事可以找他一起吃"

    版主回覆:(12/22/2009 02:43:20 AM)


    天花板貓さん
    いいですね。
    (真好呢)
    ぜひ、お願いします。笑
    (請拜託囉。笑)
    それにしても、100杯って、すごいですね。。3日に一回食べても、一年ぐらいいけますね。
    (不過,話說一百碗牛肉麵真的是相當厲害。就算是三天吃一次,也要花上一年才行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