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Fashion Collection S/S 2010 part 2


雖然巴黎男裝時尚週以經結束了,但也是也可以來看看個人覺得蠻有趣的幾個品牌。



Dries Van Noten



一位來自比利時的設計師,也是Antwerp Six(就是指六位從Antwerp's Royal Academy of Fine Arts畢業最具影響力的當代設計師)的成員之一。

Dries Van Noten據說以print聞名,大部分的店鋪都開在亞洲地區(原來亞洲人很愛他?)。個人也很喜歡他的print設計,尤其是運用在鞋子上,感覺真的

很特別。









相較於其他品牌的黑灰白,DVN運用了較多的大地色系,感覺真的比較春夏。



Lavin



其實我還蠻喜歡Lavin的女裝,而且他的設計師長的非常可愛。但是我實在不是很能理解這一季男裝的概念,有著一種復古的美國會計師的感覺,帶袖套加遮陽帽?我想是我不懂得欣賞。







Louis Vuitton



今年的LV男裝真的還蠻是我喜歡的型。CHIC但有點運動風的感覺。重點是他們還請來了Black Eyed Peas看秀,號稱是這次FASHION SHOW最大手筆的。

而且相較於其他品牌的暗色系,LV的男裝設計總監Paul Helbers採用大量的亮色系如螢光黃及螢光橘等等,相當活潑,讓人覺得2010是充滿希望和快樂的!







感覺大家越來越敢穿短褲了。

圖片來自:MEN STYLE.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