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高堤耶熱帶伊甸園夏季限量版男性香水


轉自:香水1976



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熱帶伊甸園夏季限量版男性香水



今年的高堤耶限量夏季香氛,邀請我們進入難以置信的伊甸園,裡頭有許多動物和各種令人訝異的茂密植物。色彩鮮艷的鸚鵡,綠色的紅鶴,天堂鳥和彩色的刺青,這個光輝的夏季收藏將帶給我們清爽怡人、令人倍感清新的許多插曲。







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熱帶伊甸園夏季限量版男性香水讓人振奮人心,由薄荷、人參水與將調製而成。其提神的「沁涼」成份將鼓舞性的夏季香水昇華成充滿精力的香水雞尾酒!





香調: 木質清新調

前味: 小豆蔻、 佛手柑、 苦艾

中味: 小茴香、 肉桂、 橙花、 薰衣草

後味: 珍木、 香草、 琥珀、 頓加豆、 麝香

年份: 2009







今年的夏季限定版又出好多款式

每一年的夏天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雖然不會敗家去買 但是會看著香水的廣告以及說明過過乾癮(笑)



尤其我覺得男香聞起來比女香清爽

最近也很多女生都會偷偷的用男香

而日本的某些男生也意外的會擦女香唷(我的一個日本同學就是)!!



很奇怪吧 男生會擦女香

而且我那個同學在打扮上也很時髦

事實上有些女香的味道男生擦起來又會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十分的獨特又有個人的風格色彩在



而且女香也不見得著重在果香或者是花香調上面

也是會有罕見的青苔為基調的香水出現



本人偏好的是麝香,尤其是白麝香

看到白麝香香水就會一整個不行

很喜歡白麝香的味道



而介紹給大家分享給大家的這一款的後味也是我愛的麝香(笑)

就讓大家來看看囉~





此外 這款香水的造型相當的特別

我大概是從七年前開始接觸香水這個世界

雖然不是相當專門的愛好家 卻很喜歡看許多的香水瓶

從我踏進香水世界的時候就知道這個牌子了

以人的身體造型來當香水瓶 真的是非常的特別

而且每個味道也有每一個身體造型 非常的有特色



只可惜女香的味道 本人並不是很愛

男香有一款我印象還挺喜歡的

有機會在PO給大家分享囉:)







麻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