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大學問


當每一季FASHION SHOW開始的時候,大家就會開始關心今年又流行什麼樣的顏色、Silhouette(shape)、texture或是style。但是除此之外,我對

每個設計師or stylist們的顏色搭配都感到非常佩服。他們可以把平常想像不到,或是一般人覺得很難搭配的顏色混搭在一起,塑造出一種和諧

又別出新意的感覺,我覺得真得很厲害。也可以從此得到一點靈感,不要讓自己的衣服,充滿了一些安全色:黑白灰等等,可以多嘗試一些特別的顏色

或是是一種舊衣新穿的好方法!?



看了今年的LV我覺得很厲害,他把一些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買的顏色,搭配在一起,卻有種莫名好看的感覺,貼幾張圖給大家參考看看。





灰配黃





深灰配綠





墨綠配咖啡





酒紅配藍 (意外得很好看,不突兀卻有個性)





淡紫配深灰配綠





我的詞彙真得很貧乏,不過看了圖片之後應該感觸比較深。



圖片來源:men.style.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